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信信托拟投资华夏幸福20亿元永续债权

中信信托拟投资华夏幸福20亿元永续债权

证券日报2017年01月13日10:1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1月11日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与中信信托签署《永续债权投资合同》。

1月11日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与中信信托签署《永续债权投资合同》。合同约定,中信信托拟发起信托计划,以募集资金向公司进行永续债权投资,投资金额不超过 20 亿元,投资期限为无固定期限。

华夏幸福在公告中称,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债券利率:逐年上调,在永续债权投资资金发放之日起至其满 3 年之日(不含)的期间,利率为 6.1%/年;满三年后,下一年年利率在上一年年利率基础上增加 300个基点(3%),即第四年年利率在第三年年利率基础上加 300 个基点(3%),以此类推,直至年利率达到 18.1%为限。

并且,中信信托本次投资没有明确的投资期限,且除非发生各方约定的强制付息事件,华夏幸福可将当期的利息以及已经递延的利息及孳息递延支付,且不受任何递延支付次数的限制。(闫晶滢)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