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万科:华润将所持有万科股份转让给深圳市地铁集团

万科:华润将所持有万科股份转让给深圳市地铁集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3日09:0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万科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润将其所持有的万科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转让完成后,华润将不再持有万科股份。

新华社记者陈宇轩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万科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润将其所持有的万科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转让完成后,华润将不再持有万科股份。

公告显示,万科于1月12日收到华润股份和深圳市地铁集团的通知,公司股东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贸易于当日与深圳市地铁集团签署了《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华润股份和中润贸易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万科1,689,599,817股A股股份转让给深圳市地铁集团。转让完成后,华润股份和中润贸易将不再持有万科股份。

公告还显示,华润股份及中润贸易拟转让给深圳市地铁集团的万科A股股份约占万科总股本的15.31%,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7,171,195,974元,对应每股交易价格为22.00元/股。

公告称,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批准并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后,万科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