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万科:华润将筹划涉及所持万科股份的重大事项

万科:华润将筹划涉及所持万科股份的重大事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2日16:4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万科12日发布公告称,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国内贸易有限公司将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截至目前,具体细节尚在确定中。

新华社记者陈宇轩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万科12日发布公告称,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国内贸易有限公司将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截至目前,具体细节尚在确定中。

公告显示,万科于1月11日晚间收到公司股东华润股份的通知函,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国内贸易有限公司将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万科A已于1月12日开市起停牌。

公告称,截至目前,关于华润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重大事项的具体细节尚在确定中,待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后,万科将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A股股票复牌。(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