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次新股带头杀跌 两市大盘震荡走低

收盘:次新股带头杀跌 两市大盘震荡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2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虽然存量博弈的大背景下指数调整的空间不会太大,但分化行情下局部恐慌踩踏所造成的杀伤力也绝对不可小觑。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三大股指呈现横盘震荡的走势,石油行业、券商、地方国资改革等板块表现抢眼,支撑大盘走势。午后两市震荡回落,次新股带头杀跌,市场无强势领涨龙头股,临近尾盘止住下行,但市场人气仍旧不足。截至收盘,沪指报3119.29点,跌0.56%,成交1619亿元,深成指报10131.2点,跌0.82%,成交2018亿元,创业板指报1930.14点,跌0.38%,成交502.1亿元。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虽然存量博弈的大背景下指数调整的空间不会太大,但分化行情下局部恐慌踩踏所造成的杀伤力也绝对不可小觑。从盘面来看,两市跌幅超过5个点,个股数量达24家,不论是从成交量还是从指数表现来看,A股表现都乏善可陈,沪指全天维持低位弱势震荡,创业板则冲高回落。虽然表面上两市依旧呈现典型的结构性分化行情,短线减仓时机或已来临。

国金证券认为,市场“躁动”源于改革预期,站在当前时点,预计市场企稳的时间窗口或在春节前后。春节之前市场将一波三折,仍然处于反复筑底阶段,预计一季度上证综指波动区间为3000点至3300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