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4G概念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4G概念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2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跌破60日均线后下方支撑强烈,短期有资金介入,但力度还需观望,市场上下两难有望延续。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33.6点,跌0.1%,成交10.7亿元,深成指10207.43点,跌0.08%,成交14.4亿元,创业板指报1935.52点,跌0.1%,成交3.75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上海板块、石油行业、海绵城市等板块涨幅靠前,4G、军工、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跌破60日均线后下方支撑强烈,短期有资金介入,但力度还需观望,市场上下两难有望延续。总体上,近期市场连续反弹得益于混改概念的走强,而随着混改的扩散以及分化,市场短期展开横盘,上行仍需成交量的助推。从尾盘股指的拉升情况看,下方护盘力量还是比较明显。而当下市场存量博弈下,短期或有回调可能,但更多的洗盘性质较大,可逢回调积极布局政策倾斜的国企改革以及一带一路概念。

科德投资:近期市场有热点切换的迹象。因此操作上要避免追高。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两市即将进入年报公布时间,随着第一份年报出炉,市场的注意力即将向年报转移,二级市场每年都要炒作年报行情,操作上,年报业绩大幅预增的品种可以作为跨农历新年的重点持股品种。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