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国际资本大鳄仍看好中国公司 点名赞赏阿里和腾讯

国际资本大鳄仍看好中国公司 点名赞赏阿里和腾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1日16:54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JP摩根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兼新兴市场及亚太区股市主管Richard Titherington日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尽管全球经济仍然面临不确定性,但一些科技公司的前景令人瞩目,他特别提到了中国IT公司“BAT”三强中的阿里巴巴和腾讯公司。

作者张韵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中国股市距离其在牛市中的走势相去甚远,但这并不妨碍一些中国公司的发展前景仍然被国际资本大鳄看好。JP摩根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兼新兴市场及亚太区股市主管理查德·蒂瑟林顿(Richard Titherington)日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尽管全球经济仍然面临不确定性,但一些科技公司的前景令人瞩目,他特别提到了中国IT公司“BAT”三强中的阿里巴巴和腾讯公司。

蒂瑟林顿表示,阿里巴巴和腾讯现在已经很强大并且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仍将强大下去。他指出,阿里巴巴现在已多元化发展,其商业版图已经扩展到了金融、云计算等领域。

他还认为,除了互联网公司,中国的一些实业型公司也将迎来不错的发展,特别是具有技术含量并面向国内市场的制造业企业。2016年12月份的数据表明,中国的制造业正在扩张,这是中国经济将进一步走稳的信号。

蒂瑟林顿还特别表示,他确信中国经济已经在从以制造业为主导方面加加速转变,服务业比重增速明显。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