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1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平安证券认为,去年12月PPI同比上涨5.5%,PPI同比涨幅创逾5年新高,与近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有关。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56.69点,跌0.16%,成交12.7亿元,深成指10294.3点,跌0.12%,成交17.3亿元,创业板指报1947.42点,跌0.22%,成交5.3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有色金属、保险、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靠前,民航机场、石油行业、钛白粉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平安证券认为,去年12月PPI同比上涨5.5%,PPI同比涨幅创逾5年新高,与近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有关。大宗商品价格早已见底,但还不是一轮牛市行情,期间可能会出现反复和震荡。PPI同比涨幅创逾5年新高,意味着企业盈利得到改善,但未来依然存在反复的可能性。PPI涨幅超预期是否利好股市有待观察,考虑到当前A股已进入牛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涨幅较小的蓝筹板块,行业包括钢铁、有色、航空、商业等板块个股。

国信证券认为,在春季开工前,市场仍将继续震荡向上。当前处在经济数据空窗期,而政策面相对活跃,建议关注农业供给侧改革相关机会,如种业、农机装备以及土地流转主题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