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众信旅游旗下首家新三板公司挂牌 众信博睿称将以冲击主板为目标

众信旅游旗下首家新三板公司挂牌 众信博睿称将以冲击主板为目标

证券日报2017年01月09日09:2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近期,许多旅游上市公司纷纷开始将旗下控股子公司推上新三板平台,以中青旅为例,旗下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博联)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

本报记者 刘斯会 

近期,许多旅游上市公司纷纷开始将旗下控股子公司推上新三板平台,以中青旅为例,旗下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博联)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在此之前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山水)也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近日,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信博睿)也于12月28日,在京宣布正式挂牌新三板上市。至此,众信博睿正式成为众信旅游集团旗下第一家新三板挂牌子公司。

对于众信博睿登陆新三板的目的,公司董事长张莉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众信博睿希望通过新三板这个平台让公司有更好的发展,“同时公司也欢迎新的投资人,上新三板让公司多了一个新的融资渠道,也为公司将来有机会冲刺主板做准备。”此外,为激励员工、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公司还拿出了部分股权用于核心员工持股计划。

事实上,众信博睿登陆新三板,正式宣布独立踏足资本市场,是众信旅游集团整体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一步,有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将进一步助力众信旅游集团规划各业务板块分工,提升集团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众信博睿下辖众信(北京)国际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优逸文(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优众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众信博睿,在原有商务会奖旅游业务的基础上转变为以创意策划为核心,以会务执行服务为基础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营销咨询、境内外大型项目的策划运营、境内外会议执行服务、参展观展、路演发布、奖励旅游、目的地二次开发等多元化、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