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受美就业数据支撑 欧股收盘跌幅收窄

受美就业数据支撑 欧股收盘跌幅收窄

汇通网2017年01月07日09:2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斯托克600指数小幅收低,英国股市连升第五周,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长不及预期,但薪资增加强劲。

斯托克600指数小幅收低,英国股市连升第五周,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长不及预期,但薪资增加强劲。

欧洲股市周五从低点反弹,此前美国公布的就业报告中薪资增长强于预期,盖过了逊于预期的就业岗位增长数据。

斯托克600指数创下12月中以来最佳单周表现,该指数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1月6日21点30分)后反弹。

受美就业数据支撑,欧股收盘跌幅收窄

美国12月就业岗位增长不及预期,但薪资反弹,表明就业市场改善的势头仍未改变,为今年经济加速成长,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奠定了基础。

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前,斯托克600指数曾下跌0.4%,之后回升,收盘仅跌0.1%。该指数较本周稍早所创的一年高位低0.4%,但本周仍涨1.1%。

斯托克600指数较11月触及的低点反弹约12%,市场押注特朗普将通过财政刺激提振经济增长,进而带动全球通胀。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