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证监会核发14家企业IPO批文

证监会核发14家企业IPO批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7日09:19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证监会6日核准了1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14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8亿元。

新华社记者王都鹏、刘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证监会6日核准了1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14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8亿元。

其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7家,为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2家,为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5家,为东莞金太阳研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14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