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道指盘中险破2万点大关

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道指盘中险破2万点大关

汇通网2017年01月07日08:32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美国股市周五上涨,道琼斯工业指数历史上首次离两万点大关仅差不到1点,而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双双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苹果涨逾1%继续推动美股牛市。

美国股市周五上涨,道琼斯工业指数历史上首次离两万点大关仅差不到1点,而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双双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苹果涨逾1%继续推动美股牛市。

因证据不足,加拿大联邦竞争局结束对苹果为期两年的调查,受此消息影响苹果上涨1.1%。

自特朗普在11月赢得美国大选以来,市场预期特朗普减税增支将刺激经济增长,美股一路猛进,道指飙升9%。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认为,“市场上涨可以理解,因其乐观预期,特朗普政府将实施新政来刺激经济,但市场涨势通常呈抛物线形态,会经历一段消化这些升势时期,我认为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12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幅不及预期,但薪资增长惊人。

此外,有报道称,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伤,市场对此反应不大。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64.51点或0.32%,至19963.80点,盘中触及19999.63点后回落。耐克和高盛涨幅至少达到1.5%,推高道指贡献最大。

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新高,道指盘中险破2万点大关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98点或0.35%,至2276.98点历史最高水平。科技板块上扬1%领涨标普,电信板块连挫第三天,跌幅2.7%。

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新高,道指盘中险破2万点大关

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3.12点或0.6%,至5521.06点历史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