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月5日涨跌互现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月5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6日08:3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当天投资者主要关注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小幅震荡,最终以涨跌互现报收,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收盘历史新高。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当天投资者主要关注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小幅震荡,最终以涨跌互现报收,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收盘历史新高。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5.3万个,不及市场预期的17.2万个。该公司公布的信息一般与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修正后数据匹配度达96%,往往作为相关就业数据的前瞻。

分析人士一直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其对美联储加息时点的影响。美联储在2016年12月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目前,交易员普遍关注美联储在2017年的加息节奏和时点。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3.5万,较前一周修正数据下降2.8万人。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7.2,略高于分析人士预期。非制造业提供约90%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其走势直接体现了整体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87点,收于19899.29点,跌幅为0.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75点,收于2269.00点,跌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93点,收于5487.94点,涨幅为0.20%。(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