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5日涨跌不一 日经股指跌0.37%

东京股市5日涨跌不一 日经股指跌0.3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5日16:1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主要受隔夜美股上涨、日元升值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5日涨跌不一,其中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走低0.37%。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主要受隔夜美股上涨、日元升值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5日涨跌不一,其中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走低0.37%。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扬,提振东京股市5日高开。不过,当天日元对美元汇率大幅上涨,令大盘承压下行。截至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25%。

下午交易时段,日元升值继续打压大盘,加之部分投资者逢高卖出股票,日经股指维持下探格局。不过,隔夜公布的美联储去年12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经济继续温和扩张,就业市场持续改善。部分投资者信心因此得到提振,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出现上涨。

从行业来看,信息通信业、空运业等股票上涨明显,矿业、金属制品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跌73.47点,收于19520.69点。东证股价指数上涨1.20点,收于1555.68点,涨幅为0.0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