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合康新能:正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共享业务

合康新能:正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共享业务

中国证券网2016年12月28日14:2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合康新能今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是共享汽车业务的开创者,通过运营公司来推动新能源汽车租赁和充电桩共享的运营模式,提高大众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体验感受。

合康新能今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是共享汽车业务的开创者,通过运营公司来推动新能源汽车租赁和充电桩共享的运营模式,提高大众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体验感受。

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向合康新能提问,分时租赁和共享汽车将成为潮流,公司在这方面都有哪些项目?

合康新能回应,公司已经在国内的多个城市设立畅的公司,是共享汽车业务的开创者,通过运营公司来推动新能源汽车租赁和充电桩共享的运营模式,提高大众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体验感受,为国家的了绿色出行出力。公司在运营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同时,也在为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和充电桩运营服务的创业者提供平台系统支撑,为有闲置资源的人提供分享平台,以实现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行业中来。

公司还透露,拟加强巩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配件及总成系统的行业领先品牌,暂时没有进入整车的计划。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