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累计发债379亿元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累计发债379亿元

证券日报2016年12月28日10:3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截至2016年11月末,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累计发行债务融资工具379亿元(含公司债),发行规模系统内排名第一;发行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244亿元,增幅189%。同时,2016年新增代销入池资产124亿元。

截至2016年11月末,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累计发行债务融资工具379亿元(含公司债),发行规模系统内排名第一;发行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244亿元,增幅189%。同时,2016年新增代销入池资产124亿元。

在客户结构方面,2016年新增了中国华能集团、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清华紫光集团等一批大型央企客户;在业务产品方面,证券业协会债务融资工具、代销入池资产等新产品成为2016年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手。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的投资银行业务的跨越式发展,也离不开分行投资银行营销谈判能力、审批注册时效、投后管理水平的提高。2016年,除了银行间市场协会、证券业协会等债权投资银行产品外,分行投资银行部尝试在定向增发、股票质押式回购等业务取得实质性突破。(吕 东)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