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今年江苏IPO公司达40家

今年江苏IPO公司达40家

证券日报2016年12月28日09:31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12月27日,由江苏省证监局、江苏省金融办、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律师协会、苏高新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创业投资与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展望论坛暨苏州金融小镇发布会”顺利召开。

12月27日,由江苏省证监局、江苏省金融办、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律师协会、苏高新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创业投资与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展望论坛暨苏州金融小镇发布会”顺利召开。会上,江苏省证监局副局长凌峰表示,截至目前,江苏资本市场IPO首发数量39家, IPO融资额246.83亿元,占全国IPO融资总量的17%。

本周将有一家企业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16年江苏首发公司共40家,这是江苏IPO融资发展史上的最高纪录。(曹卫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