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月27日微涨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月27日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7日16:3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主要受欧美市场圣诞假期休市及日元贬值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27日涨跌不一,截至尾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涨0.03%。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主要受欧美市场圣诞假期休市及日元贬值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27日涨跌不一,截至尾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涨0.03%。

欧美主要股市继续因圣诞假期休市,市场缺乏消息面刺激,东京股市27日小幅低开。不过,市场对日本央行继续实行超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增强,帮助日元对美元汇率小幅走低,出口关联类股票上涨。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0.28%。

下午交易时段,市场交投冷清,东京股市两大股指走势出现分化,其中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小幅下滑。

按行业来看,当天橡胶制品、海运业等股票上涨明显,不动产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6.42点,收于19403.06点。东证股价指数下跌1.92点,收于1536.22点,降幅为0.12%。(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