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出国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华夏银行“龙行五洲卡”在京发布

出国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华夏银行“龙行五洲卡”在京发布

证券日报2016年12月27日09:5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12月26日,华夏银行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举行了“龙行五洲 跃启新程”龙行五洲卡发布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12月26日,华夏银行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举行了“龙行五洲 跃启新程”龙行五洲卡发布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华夏银行总行营销总监宋继清、总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王耀增、北京分行行长杨伟、副行长王勇,以及总、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会议。发布会上,华夏银行宣布正式推出“龙行五洲卡”,并与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侨外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联合货币兑换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进行签约。

“龙行五洲卡”是华夏银行在推出“龙行五洲”出国金融服务品牌推出一周年之际,整合资源,蓄力创新,对“龙行五洲”出国金融服务体系进行升级与强化,针对留学、旅游、移民、劳务等出国人群发行的一款集储蓄、支付、回款、转账、缴费、理财、购物退税、货币兑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出国金融服务“神器”。据悉,华夏银行目前已与新东方、澳星移民等60余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未来持“龙行五洲卡”客户可享受华夏银行与合作机构共推的各项服务优惠,包括持卡退税免手续费、持卡代办签证优先、持卡留学移民咨询优先等。不仅如此,持卡人还可凭借卡积分获取华夏银行“1+N”项健康增值服务,以及等同于华夏银行金卡客户拥有的各项“尊享服务”。

华夏银行总行营销总监宋继清在会上表示,华夏银行依托”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和“三中“定位要求,近年来更加突出差异化、特色化服务,注重客户体验。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国旅游、留学、移民、工作人群急剧增长,金融机构的碎片化服务已无法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综合需求。2015年,华夏银行推出针对出国金融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龙行五洲”出国金融服务品牌,短短一年时间,就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而华夏卡境外ATM取现优惠政策更是有口皆碑,仅2015年、2016年两年累计为客户节约费用1.5亿元以上,充分体现了华夏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决心。

据悉,2016年,华夏银行在出国金融服务产品方面推出了出国保证金贷款、外币理财、环球菁英信用卡、龙行五洲借记卡、网上结售汇等一系列产品,并累计为全国客户举办出境留学、出境旅游及移民等讲座活动600余场,其中包括与美国常青藤学校之一的哥伦比亚大学在上海、广州、武汉等地举办的新生见面会,受到了各地客户的热烈欢迎。“龙行五洲卡”的推出,正是华夏银行厚积薄发,在消费金融领域发力、探索服务跨境客户的新举措。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的廖景丽介绍说,前途出国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汇聚一大批具有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留学背景的强大顾问团队,指导超过十万名学员实现留学梦想。与华夏银行合作,就是致力于携手打造留学金融服务平台,为更多中国学生和家庭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服务,助力更多中国学子走向世界。

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汪辉也在会上介绍,凯撒旅游之所以与华夏银行开展合作,正是看中华夏银行是一家专业、高效的金融机构,拥有广泛客户基础,近几年在出国金融业务上发力布局,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华夏银行总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王耀增表示,出国金融生态圈还是华夏银行2016年个人业务重点打造的四大金融服务生态圈之一(另外三个生态圈分别为:有车一族生态圈、社区金融生态圈和老年金融生态圈)。华夏银行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也从中收获了优质客户,增加了客户黏性,并从出国客群中挖掘出交易、理财、投融资等其他方面金融需求,带动业务结构的优化与收入稳定增长。

数据显示,我国跨境居民金融服务市场将快速增长。2016年,中国居民出境旅游购物规模达到6400亿元以上,到2020年海外旅游居民预计将超2.1亿人次。华夏银行表示,将应时而动,持续深耕出国金融市场,服务出境客群,完善业务和服务,创建专业化合作平台,为出国之行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