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拉勾网“三大引擎”悉数亮相 欲贯穿人力资源全周期

拉勾网“三大引擎”悉数亮相 欲贯穿人力资源全周期

证券日报2016年12月19日09:17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从互联网招聘起家的拉勾网,正在快速扩大自己的业务边界,瞄准了人力资源的全产业链。

本报记者 贺 骏

从互联网招聘起家的拉勾网,正在快速扩大自己的业务边界,瞄准了人力资源的全产业链。日前,拉勾网正式发布了针对中小企业的人力资源产品“拉勾云人事”,提供包括招聘管理、人事管理、员工自助、企业服务市场在内的一站式人力资源SaaS服务,并在此基础之上提供最佳实践,帮助企业自动化处理日常管理事务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决策。

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使用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的人数超过2000万人,不过,这样的成绩仍然难以匹配7.7亿的就业人口,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市场缺口巨大。

拉勾网CEO马德龙表示,云服务在中国加速增长,尤其是在中小企业中增速明显。用程序替代基础事务性工作的人力资源工具性革命正在中国发生。未来,拉勾网将以“招聘、大鲲、拉勾云人事”作为三大引擎,围绕企业不同的发展需求,推动整个企业服务市场发展,并且希望以创新的服务模式和最新的数据技术引领整个行业变革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