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下跌 纳指跌0.36%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下跌 纳指跌0.3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7日08:14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投资者当天继续消化美联储日前的加息决定,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震荡收跌。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投资者当天继续消化美联储日前的加息决定,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震荡收跌。

美联储日前结束本年度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例会,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符合普遍预期,也是美联储时隔一年后再度加息。

美联储在声明中说,随着逐步调整货币政策,美国经济将继续温和扩张,就业市场将进一步改善,通胀水平也将在中期内回升到2%的目标。这显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的评价更为肯定。

同时,根据美联储发布的联邦基金利率预测中值,美联储官员预计明年将加息3次,高于9月底预计的2次,也高于多数金融机构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9万套,环比大跌18.7%,同比下跌6.9%。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跌8.83点,收于19843.41点,跌幅为0.0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96点,收于2258.07点,跌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69点,收于5437.16点,跌幅为0.3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