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紫金信托近5年利润总额复合增长率75%

紫金信托近5年利润总额复合增长率75%

证券日报2016年12月09日10:0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12月8日,在紫金信托举办的“2017紫金信托投资论坛”上,紫金信托董事长陈峥表示,经过了六年的耕耘,紫金信托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12月8日,在紫金信托举办的“2017紫金信托投资论坛”上,紫金信托董事长陈峥表示,经过了六年的耕耘,紫金信托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过去五年里,公司信托资产规模、营业收入、以及利润总额的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了63%、71%和75%。未来三年,公司将在基础设施业务、房地产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消费金融等核心资产创设项目基础上发力。针对中产阶级家庭,将从产品销售为主,向资产配置、家族信托升级。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三季度末,中国信托业资产规模突破了18万亿元,这标志着,信托行业承担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职能不断增加,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也在不断扩大。对于公司的定位,陈峥坦言,紫金信托的资产规模不是很大,一直专注于做小而美的公司。过去六年里,公司找准了自己的双中定位,成为中小金融机构产品供应商,中产家庭理财好伙伴,在资产管理、风险控制、持续盈利、产品营销、业务创新等五大领域取得了成效。(曹卫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