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沪深两市窄幅盘整 尾盘小幅跳水

收盘:沪深两市窄幅盘整 尾盘小幅跳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8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举牌概念之后,市场一度无热点出现,昨日高送转等题材股开始发力,市场或重拾操作信心。

周四,沪深两市窄幅盘整,尾盘小幅跳水,创业板指跌近1%。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215.37点,微跌0.21%;深证成指报10812.30点,跌幅0.40%;创业板指报2114.71点,跌幅0.95%。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举牌概念之后,市场一度无热点出现,昨日高送转等题材股开始发力,市场或重拾操作信心。中期来看,深港通利好无疑,而养老金入市在即,市场有望迎来新鲜血液,在前期突破3000点平台之后,股指已经开启结构性上涨马达,回调空间会被增量资金封杀。因此,这里的回调也仅是洗盘而已,指数修复上或许还需时间,而这里如有反攻,需要关注两大关键点,一是成交量的释放来推升指数;二是需要蓝筹股的止跌回升。至于中小创标的,仅具有补涨机会,不具备领涨基础。

广州万隆认为,先于主力提前潜伏,才能尽快收复早前急跌的失地,继续建议关注两大主线:一个是智能制造,作为国家战略级别的任务和工程,相关的政策扶持或利好消息不断,智能制造主题已经迎来了从概念到成长性转变的契机,资金倾斜可能性大;另一个是物联网,工信部最新传感器指南出台,传感器作为物联网的核心,市场空间巨大,物联网的技术突破将会是题材活跃的机会。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