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沪深两市止跌反弹 开始回补周一缺口

收盘:沪深两市止跌反弹 开始回补周一缺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7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从技术面看,大盘已经进入调整周期,沪指连涨7周后,第一调整目标在11月11日的放量起涨点,沪指3166点位置。

周三,沪深两市止跌反弹,上证指数探底回升收复3200点,开始回补周一跳空缺口。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221.92点,涨幅0.71%;深证成指报10855.72点,涨幅0.70%;创业板指报2134.99点,涨幅0.60%。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从技术面看,大盘已经进入调整周期,沪指连涨7周后,第一调整目标在11月11日的放量起涨点,沪指3166点位置。从监管层的态度看,利空险资举牌股、壳资源股;利好低市盈率蓝筹股。维持之前重点关注中小创板块底部品种和深港通中白马股的建议,但必须要控制好仓位。

广州万隆认为,尽管之前二八转换已经多次失败,但考虑到存量博弈中板块轮动炒作的特性,蓝筹股轮番炒作之下基本没有漏网之鱼,而中小盘成长股也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沉寂,主力下一个目标很可能就直接瞄准成长股。所以,对于后市的具体方向上,建议可以主动低仓位潜伏一些超跌、近期又有较多利好催化的中小盘股,如智能制造,物联网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