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深港通正式起航平安资管深化产品抢先机

深港通正式起航平安资管深化产品抢先机

证券日报2016年12月07日10:04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12月5日,深港通正式开通,面对这个巨大的市场,各路资金纷纷抢滩布局,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业内最早一批通过港股通参与香港市场投资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

12月5日,深港通正式开通,面对这个巨大的市场,各路资金纷纷抢滩布局,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业内最早一批通过港股通参与香港市场投资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凭借十余年深厚的港股投资经验、优秀的投研能力、业绩优异且稳定发展的港股通投资产品,已成功占据先发优势。

成立于2005年的平安资产管理公司,早在2006年就在泛资管行业内开展港股投资。继沪港通之后,平安资管又率先获得深港通业务交易权限,成为深港通市场的第一批参与人。平安资管在港股市场拥有长期投资经验,今年又在沪港通投资上取得了亮眼业绩,目前平安资管在港股通领域的管理规模已超过基金行业的相关产品的规模总和。

平安资管的高层指出,通过此前在沪港通投资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熟体系,公司将抓住深港通开闸这一新的投资机会,进一步推进深港通投资产品的开发设计,充分发挥公司的投资能力,加大在港股市场的资产配置,以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吕 东)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