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太平洋证券11月份净利润 环比大增273%

太平洋证券11月份净利润 环比大增273%

证券日报2016年12月07日10:1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WIND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晚间记者发稿,已有7家上市券商(包括安信证券、国联证券)公布11月份月报数据。

本报记者 李 文 

WIND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晚间记者发稿,已有7家上市券商(包括安信证券、国联证券)公布11月份月报数据。

7家券商11月份全部获得盈利,目前来看,中信证券净利润居首,为6.05亿元。

在净利润增幅方面,太平洋证券环比增幅最大,达到273.07%;其次是国联证券,环比增长50.27%,东方证券也有小幅增长。西部证券、中信证券、兴业证券、安信证券净利润环比下滑。其中,安信证券下滑幅度最大,环比下滑71%。

具体来看,净利润环比增幅最大的是太平洋证券。WIND数据显示,从11月份的业绩表现来看,该公司当月实现净利润4041.58万元,环比大增273%,营收也实现环比增长54%。不过,从今年前11个月的月报数据来估算,太平洋共计获得营收11.89亿元、净利润3.12亿元,分别同比下滑50.76、72.07%。从上半年太平洋的业务构成来看,信用业务利润规模以及投行业务增速较快。其中,上半年投行业务实现收入0.8亿元,同比增长191%。主要原因为公司主承销项目较上年大幅增加,实现证券承销收入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4%。不过,从券商11月份的各项承销业务来看,太平洋的排名并不高。

营收环比方面,目前仅有西部证券和安信证券环比出现下滑。此前有分析师预计,随着深港通等利好时间催化,加上市场运行数据好转,预计预计券商11月份业绩环比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