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王石:万科六年内或可实现万亿目标

王石:万科六年内或可实现万亿目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6日17:2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万科现在的营业额是2000亿元。我们现在预计第四个十年是1万亿,99%的人可能不相信(不包括我),我不但相信了,而且我觉得不用10年,可能6年差不多。”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6日在参加由36氪和氪空间联合举办的WISE独角兽大会上发言时说。

新华社记者 刘玉龙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万科现在的营业额是2000亿元。我们现在预计第四个十年是1万亿,99%的人可能不相信(不包括我),我不但相信了,而且我觉得不用10年,可能6年差不多。”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6日在参加由36氪和氪空间联合举办的WISE独角兽大会上发言时说。

王石以过去三十年万科营业额持续增长为例指出,企业可持续发展比“翻番增长”更重要,所以创业者要有长远考量和耐心。

此外,王石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要为大而大,独角兽是一个结果;二是成功与否要有合适的参照系,三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借鉴前行。(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