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前海人寿:月底前完成“万能险”整改

前海人寿:月底前完成“万能险”整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6日15:3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前海人寿6日回应,公司暂停万能险新业务,万能险账户分拆的整改落实工作计划12月30日前完成。

新华社记者陈宇轩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前海人寿6日回应,公司暂停万能险新业务,万能险账户分拆的整改落实工作计划12月30日前完成。

记者从前海人寿了解到,前海人寿5日收到保监会下发的监管函,随后公司成立整改小组。目前,前海人寿已按照监管要求,暂停万能险新业务,并安排了专项工作组负责万能险账户分拆的整改落实工作,力争在12月30日前完成。

5日,保监会发出监管函,针对万能险业务经营存在问题、并且整改不到位的前海人寿采取停止开展万能险新业务的监管措施。同时,针对前海人寿产品开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保监会责令公司进行整改,并在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的产品。(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