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证监会核发13家企业IPO批文

证监会核发13家企业IPO批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3日09:16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证监会2日核准1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13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75亿元。

新华社记者刘慧、王都鹏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证监会2日核准1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13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75亿元。

13家企业中,有5家企业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有3家企业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包括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5家,为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3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