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月2日下跌0.47%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月2日下跌0.4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2日15:5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投资者逢高卖出及日元小幅升值拖累,东京股市2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47%。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投资者逢高卖出及日元小幅升值拖累,东京股市2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47%。

美国经济数据良好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等多重利好因素提振,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在前一交易日涨至年内高点。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在2日的交易中大多抛售股票以锁定收益,令大盘承压走低。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87.67点,至18425.45点,跌幅为0.47%。

下午交易时段,日元对美元汇率小幅上涨,不利于出口类股票价格走高,大盘维持下跌格局。

从行业来看,当天东京股市银行业、证券商品期货等股票上涨明显,食品、其他制品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87.04点,收于18426.0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跌5.29点,收于1477.98点,跌幅为0.36%。(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