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蓝筹股集体飙升 沪指盘中上摸3300点

收盘:蓝筹股集体飙升 沪指盘中上摸33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湘财证券认为,技术上看,上证综指在突破3140点前期高点后上行空间已经打开,并在3200点区域建立了新的支撑位。

周二,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高走,午后剧烈震荡,中字头蓝筹股一度集体飙升,带领上证指数摸上3300点,刷新近11个月高点,尾盘跳水回落。创业板指全天巨震,个股普跌。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282.92点,微涨0.18%;深证成指报11034.70点,收跌0.31%;创业板指报2160.35点,跌幅0.26%。

对于后市,湘财证券认为,技术上看,上证综指在突破3140点前期高点后上行空间已经打开,并在3200点区域建立了新的支撑位。但市场短期上行动能并不是很强,冲高后有调整可能,预计本周波动区间为3200-3300点。

国信证券认为,短期宏观基本面延续平稳态势,在2017年春季经济数据证实或证伪之前,股指将在市场分歧中延续反弹走势,但仍需警惕意大利公投的情绪冲击。

海通证券认为,市场展望,震荡市演变为牛市。2016年市场步入震荡市,展望2017年,随着大类资产配置转向股市、上市公司业绩逐步改善、改革和转型加速提高风险偏好,市场有望从震荡市演变为牛市。2016年的投资主线是周期反转、价值重估,2017年将切换为改革发力、成长回归。在操作策略上,以价值股为底仓,主攻国企改革和“真成长”品种,细分如上海国企改革、影视娱乐、消费电子、光通信、物联网等行业,下半年加配券商。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