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媒体称苹果有望明年推出曲面OLED屏幕iPhone

媒体称苹果有望明年推出曲面OLED屏幕iPhone

中国证券网2016年11月29日10:23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采用曲面屏幕的iPhone最早有望于明年上市销售。苹果供应商表示,该公司已经要求他们增加尺寸更薄的OLED显示屏产量,并提交一些原型屏幕,以便实现比韩国三星更好的分辨率,从而突出自身产品的差异。

采用曲面屏幕的iPhone最早有望于明年上市销售。苹果供应商表示,该公司已经要求他们增加尺寸更薄的OLED显示屏产量,并提交一些原型屏幕,以便实现比韩国三星更好的分辨率,从而突出自身产品的差异。

据新浪科技11月29日消息,苹果最近一直受困于智能手机销量的下滑,并且面临在iPhone诞生十周年之际发布轰动性产品的压力。知情人士表示,OLED显示屏将配备在明年的一款iPhone机型中,但由于OLED显示屏的制造成本更高,所以价位会高于其他型号。

但知情人士也表示,由于苹果目前正在考虑十多款原型产品,所以OLED版iPhone可能未必会如期推出。苹果拒绝对此置评。

包括三星,谷歌和小米在内的竞争对手都已经从传统的液晶显示屏转向OLED显示屏,因为后者更加轻薄,而且可以实现柔性设计。OLED屏幕不需要使用背光,但分析师估计,这种产品的制造成本最多较液晶显示屏高出50美元

与苹果签订长期供应合同可以为显示屏制造商增加数十亿美元的营收,但很多厂商也因此陷入亏损。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预计,全球智能手机OLED市场营收将在2018年超过液晶市场,总额达到186亿美元。去年智能手机液晶市场营收达到208亿美元,OLED仅为106亿美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