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板块分化不大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板块分化不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上证综指短期结构相对完整,出现调整概率加大。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报3269.23点,微跌0.24%;深证成指报11039.62点,跌幅0.26%;创业板指报2161.78点,跌幅0.20%。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分化不大,没有明显热点,次新股、智能穿戴、医疗保健等涨幅居前,煤炭、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全线回调,中国建筑等焦点个股亦表现不佳。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上证综指短期结构相对完整,出现调整概率加大。短期调整虽不至于改变中期上行趋势,但往往会伴随着行情龙头更替或行业主题轮动。建议投资者降低前期获利品种持仓,待行情二次确认后重新进行布局。

中投证券认为,随着一年一度的年尾结算日临近(通常在12月中旬至月底),部分私募、险资存在兑现盈利的可能性。此外,12月中旬美联储加息窗口逐步临近,也是后续市场转向调整的因素。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