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标普连续第三天创收盘新高

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标普连续第三天创收盘新高

腾讯财经2016年11月29日09:55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收盘历史新高,而纳指则小跌0.11%,受疲弱的生物技术板块拖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收盘历史新高,而纳指则小跌0.11%,受疲弱的生物技术板块拖累。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委员认为加息应相对快地到来。感恩节假期将至,市场交投清淡。

道指收涨59.31点,或0.31%,报19083.18点;标普500指数涨1.78点,或0.08%,报2204.72点;纳指跌5.67点,或0.11%,报5380.68点。

美联储周三公布了1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这份纪要显示,美联储高官在此次会议上一致认为,在就业市场状况改善以及通胀在某种程度上有所上升的环境下,加息应该相对快地到来,现在可能已经到了该在不久以后加息的合适时机;部分官员认为12月份加息对美联储的信誉很重要。

许多与会高官甚至担心,如果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等待过长时间,那么美国经济的复苏进程就将因此而面临风险,这种忧虑与几个月以前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美联储高官将于12月中旬召开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此次会议将进行两天,于12月14日结束。华尔街广泛预计,美联储在12月份会议上加息已经是几乎100%的事情了。

在各大主要股指连创新高之后,交易商几乎找不到理由来继续推动股市走高,而且感恩节假期即将到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的原因是生物技术板块表现疲弱,这个板块下跌的原因则在于某些药物试验的结果不佳。另外,美元汇率再创13年半新高,也给整体股市带来了压力。美元走强会导致跨国企业的盈利受损。

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将于周四休市一天,周五将提前3小时收盘。许多交易商及其他市场参与者都暂时离场度假,市场交投淡静。

投资公司IG的首席市场分析师克里斯-比彻姆(Chris Beauchamp)评论称,价格动作只有到下周一才会变得有意义,届时“正常服务”将重新开始。他认为,市场上的轧空头现象可能会变得略多一些,但其本身并非“真正的”买盘。

经济数据面:

美国的消费者信心在11月份升至6个月高点,且升幅高于初值,显示在唐纳德·特朗普赢得总统大选之后,美国人对于他们的财务和经济变得更为乐观。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调查研究中心的首席经济学家Richard Curtin表示:“大选后乐观情绪的上升是普遍的,全美所有地区的所有收入层和年龄段的消费者信心均有所增强。”但他警告称,“总统蜜月”可能很快结束,如果新政府不能改善经济,消费者信心将会下降。

美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10月耐用品订单经季调后环比增长4.8%,创一年来最大增幅,好于市场预期,主要得益于商用飞机订单94%的增长。扣除飞机和国防设备后,10月核心资本货物订单增长0.4%,显示企业投资依然疲软。

与此同时,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的增幅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不过一周前该数据刚刚下降至43年新低。

美国商务部周三报告,10月新屋销售有所下降,此前数月数据被下调,仍然指向房地产市场前进步伐非常缓慢。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新屋销售量为56.3万幢,较修正后的9月数字57.4万幢(原先报告数据为59.3万幢)减少了1.9%。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为59.5万幢。

个股方面: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苹果公司仍独揽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利润的逾九成,尽管该公司自己的财报显示iPhone销售已连续三个季度下滑。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行业运营利润达到90亿美元,苹果运营利润达81.9亿美元,占总利润的91%。

美国朱诺医疗公司(Juno Therapeutics)股价暴跌24.50%。此前该生物医疗公司宣布,其抗癌新药JCAR015的三期临床试验发生患者死亡事件。

德尔公司(Deere & Co)周三股价大涨11%,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与营收超出预期。该公司表示2017年的设备需求可能下降,营收将继续下滑但下降幅度会好于市场预期。

大众汽车旗下同名品牌的全球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称,该公司不会再面向美国消费者提供柴油动力汽车,从而终结了市场此前有关该公司可能会在排放作弊丑闻淡出人们的记忆之后重返这个市场的猜测。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要求该国国有石油公司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对美国摩根大通银行采取法律行动,这主要与这家美国投行先前报道称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拖欠了总额4.04亿美元的债券利息支付。

让美国人挤破头买买买的“黑色星期五”将至,向来以配送速度领跑美电商的亚马逊却在这时候出了“大乱子”,负责运送包裹的飞行员集体大罢工了,参与此次罢工的250名飞行员隶属美国航空运输服务集团(ATSG)的ABX货运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