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平安资管与昆士兰投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平安资管与昆士兰投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证券日报2016年11月29日09:3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11月28日,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昆士兰投资公司(下文简称“QIC”)在上海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11月28日,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昆士兰投资公司(下文简称“QIC”)在上海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平安资管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非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客户涵盖各类机构投资者、国家级基金以及海外主权基金。QIC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机构基金管理人之一,主要专注于全球范围内的另类资产投资。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深度整合资源,利用平安资管长期成功的中国投资经验和本土投研优势,结合QIC丰富的澳大利亚及全球另类资产配置和养老金投资能力,支持双方在彼此市场的业务拓展,积极推进各类投资产品的联合开发,加强海外投资机构对中国金融市场的了解和配置,并在监管机构沟通、市场影响力塑造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强强联合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第三方资产管理机构,平安资管从2005年成立至今一直以稳健务实的投资风格和持续稳定的投资业绩闻名业界。根据最新披露的“2016亚洲百强资产管理机构”榜单,平安资管以3128.01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位列中国第二大资产管理机构,其中,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的规模和收入均列行业首位。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平安资管开拓澳大利亚市场夯实基础,助力平安资管国际业务发展。(吕 东)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