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证券日报2016年11月29日10:18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7日-28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证监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7日-28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会见了参会的顾问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应邀与会发表了主旨演讲。

本次会议议题为“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会议由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霍华德·戴维斯先生、副主席史美伦主持。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副主席李超、方星海、主席助理黄炜、宣昌能等相关证监会领导以及会内相关部门、系统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及与会代表就当前国际金融市场趋势和风险、中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如何支持开放型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重要和及时的工作建议。(朱宝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