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铁汉生态预中标江西抚河流域生态保护PPP项目

铁汉生态预中标江西抚河流域生态保护PPP项目

中国证券网2016年11月28日14:2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铁汉生态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参与投标的江西省抚州市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已经进入公示期阶段。

聂品

铁汉生态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参与投标的江西省抚州市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已经进入公示期阶段。

根据江西省政府采购网11月28日发布的信息,由铁汉生态公司、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康达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预成交社会资本方。资料显示,项目公司由抚州市人民政府授权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与成交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其中,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占股比例为10%;成交社会资本方占股比例为90%。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项目建设投资的20%。

据悉,项目实施范围涵盖了抚州市区、临川区、金溪县、南城县、南丰县、广昌县、东乡县、崇仁县、宜黄县共计33个子项目(可能做适当的删减),工程总投资额初步估算为48.14亿元。

初步估算,公司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7.22亿元(约占项目总投资额的15%),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6.13亿元的27.64%。本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2年,如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6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同时公司表示,由于目前该项目处于公示期阶段,投标联合体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仍有未能中标该工程的可能,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