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家化董事长谢文坚辞职 葛文耀微博称要举报

家化董事长谢文坚辞职 葛文耀微博称要举报

中国证券网2016年11月28日14:28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上海家化2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董事长谢文坚的辞职报告。

上海家化2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董事长谢文坚的辞职报告。家化原董事长葛文耀清晨在其微博上发布文章,称以此文向证监会、公安局、家化董事会、平安集团以其个人名义,举报谢文坚,并称应立即限止谢文坚出境,对他进行离任审计和调查。今日,上海家化开盘后下挫,截至发稿,报28.36元,下跌0.74%,成交1.83亿元。

据上海家化的公告,谢文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首席执行官、总经理等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根经公司董事共同推举,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推选公司董事刘东先生担任公司代理董事长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董事韩敏士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