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实现七连涨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实现七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5日17:0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日元进一步走软的推动下,东京股市25日继续走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小幅上涨0.26%,时隔约一年再次出现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日元进一步走软的推动下,东京股市25日继续走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小幅上涨0.26%,时隔约一年再次出现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

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投资者继续买进美元抛售日元,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下跌。日元贬值助推日经股指早盘冲高,一度突破今年最高收盘点位。

下午交易时段,受日元汇率跌幅收窄等因素影响,股指开始震荡。加之隔夜美国股市因感恩节休市,东京股市缺乏指引,观望气氛浓厚,股指上涨乏力。

行业方面,运输设备、精密仪器等股票涨幅居前,而银行业、不动产业等股票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47.81点,收于18381.2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4.57点,收于1464.53点,涨幅为0.31%。(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