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A股暂别升势小幅回调 煤炭板块领跌  

A股暂别升势小幅回调 煤炭板块领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4日09: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受人民币汇率再度走低等因素影响,23日A股暂别升势。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盘中改写10个月新高后震荡下行,尾盘小幅收跌。前一交易日领涨的煤炭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受人民币汇率再度走低等因素影响,23日A股暂别升势。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盘中改写10个月新高后震荡下行,尾盘小幅收跌。前一交易日领涨的煤炭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

当日上证综指以3247.94点小幅低开,早盘上摸3262.88点的10个月新高后缓步下行,午后探至3231.59点的全天低点。尾盘沪指收报3241.14点,较前一交易日跌7.22点,跌幅为0.22%。

深证成指也在盘中创出10个月新高,收报10973.80点,跌11.80点,跌幅为0.11%。

创业板指数表现稍逊于两市大盘,跌0.55%至2165.71点。

沪深两市仅700多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沪市新股N通灵挂牌上市,首日涨幅为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前一交易日领涨的煤炭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并成为唯一跌幅超过2%的行业板块。通信、有色金属、运输物流板块跌幅也在1%以上。家电、房地产板块逆势涨逾1%。

沪深B指依然涨跌互现。上证B指跌0.43%至354.02点,深证B指涨0.09%至1156.79点。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779亿元和4020亿元,总量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稳步放大。

短暂止跌之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23日再度下行跌破6.89关口。叠加美联储12月升息预期,市场对于资金外流的担忧有所升温。在这一背景下,A股未能延续升势。(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