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湖北启动四板股权投资基金

湖北启动四板股权投资基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4日09:0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湖北23日启动两支四板股权投资基金,以进一步激活区域股权交易市场输血小微渠道,满足挂牌企业融资需求。

新华社记者沈翀 陈俊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湖北23日启动两支四板股权投资基金,以进一步激活区域股权交易市场输血小微渠道,满足挂牌企业融资需求。

这两支基金分别是湖北省长江四板股权投资基金和湖北四板股权投资基金,他们的投资范围均限定为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或拟挂牌企业。

基金启动当日,湖北省长江四板股权投资基金与湖北喜士多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珞森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

据了解,截至目前,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总数已经达到1587家,累计实现融资571.38亿元,主要业务指标居全国同业机构前列。(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