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恒大二次举牌万科A 总持股达10%

恒大二次举牌万科A 总持股达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3日14:5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万科23日发布公告,恒大二次举牌万科A,持股合计达10%。

新华社记者孙飞、孟盈如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万科23日发布公告,恒大二次举牌万科A,持股合计达10%。

万科公告称,公司于11月22日收到广州市昱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奕博投资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合称“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分别于2016年8月12日至8月22日、2016年11月9日至11月22日之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5.52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00%。

本次权益变动前,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万科A股股票5.52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00%;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万科A股股票11.04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0.00%。公告称,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实际控制人,各信息披露义务人构成一致行动人。(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