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月21日上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月21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2日08:3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国际油价大涨推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均创收盘历史新高。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国际油价大涨推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均创收盘历史新高。

市场对欧佩克下周落实减产协议前景趋于乐观,国际油价当天大涨。受此带动,当天能源板块上涨2.20%,在标普500指数十大板块中领涨,这也带动了三大股指的整体上扬。

此外,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关于财政政策应发挥更大作用的讲话也为市场提供了支撑。费希尔21日在美国外交学会发表演讲时表示,有针对性的财政政策举措,尤其是那些可以提高生产力的措施,能提高美国经济的潜在增长率,并有助于化解美国经济面临的一些长期挑战。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8.76点,收于18956.69点,涨幅为0.4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6.28点,收于2198.18点,涨幅为0.7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7.35点,收于5368.86点,涨幅为0.89%。(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