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神十一载人飞行实施顺利 助推中国迈入空间站时代

神十一载人飞行实施顺利 助推中国迈入空间站时代

证券日报2016年11月19日09:09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两名航天员安全返回。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王兆耀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这次载人飞行任务准备充分,实施顺利,收获丰盛。

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两名航天员安全返回。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王兆耀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这次载人飞行任务准备充分,实施顺利,收获丰盛。此次任务的圆满完成,再次实现了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连战连捷,为空间实验室阶段的载人飞行任务,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夺取空间实验室阶段的全面胜利创造了十分有利的局面,进一步奠定了空间站建造运营的坚实基础,将有力助推中国迈入空间站时代。(孙 华)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