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沪深股市18日同步收跌 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

沪深股市18日同步收跌 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8日17:00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受美联储主席耶伦言论影响,国际市场对其将于12月加息的预期快速升温。加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下行逼近6.88关口,对资金外流的担忧导致沪深股市同步下行。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分化走势,沪深股指双双收跌。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约0.5%的跌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3207.19点小幅低开,总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沪指翻红并上摸3212.39点后开始震荡回落,尾盘收报3192.86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5.60点,跌幅为0.49%。

深证成指收报10889.11点,跌56.31点,跌幅为0.51%,与沪指十分接近。

沪深两市近1800只交易品种收跌,明显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N步长、N凯莱英、N桂发祥等三只新股分别在沪深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日涨幅均为约44%。

行业板块表现不佳,仅有综合类一个板块逆势小幅收涨。前一交易日涨幅靠前的运输物流板块当日领跌,煤炭、券商保险、传媒教育、有色金属板块跌幅超过1%。

沪深B指继续双双下行。上证B指跌0.66%至351.99点,深证B指跌0.11%至1159.14点。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354亿元和3089亿元,总量与前一交易日接近。

受美联储主席耶伦言论影响,国际市场对其将于12月加息的预期快速升温。加上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下行逼近6.88关口,对资金外流的担忧导致沪深股市同步下行。(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