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兴全基金三季度单只基金平均利润1.74亿元行业居首

兴全基金三季度单只基金平均利润1.74亿元行业居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5日09:12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基金产品的利润是衡量持有人最终回报最客观的数据之一 ,这一数据一直被投资者重点关注。

基金产品的利润是衡量持有人最终回报最客观的数据之一 ,这一数据一直被投资者重点关注。天相投顾统计显示,兴业全球基金(下称“兴全基金”)旗下17只基金三季度累计实现利润29.66亿元,平均单只基金利润达1.74亿元,排名行业首位。

兴全基金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精品策略,致力于管理好旗下每一只基金,对新基金数量控制较严。公募基金公司三季度盈利前30名中,兴全基金是唯一一家整体基金数量低于20只的公司。天相数据显示,2004年至2016年9月30日,兴全基金已经累计为持有人赚取利润505.87亿元。(项晶)

[责任编辑: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