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深深房A公告:拟收购恒大地产100%股权 将继续停牌

深深房A公告:拟收购恒大地产100%股权 将继续停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4日16:5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深深房A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恒大地产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凯隆置业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具体重组方案及相关交易条款以交易各方正式签署的重大资产重组协议为准。

新华社记者孙飞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深深房A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恒大地产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凯隆置业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具体重组方案及相关交易条款以交易各方正式签署的重大资产重组协议为准。

同时,深深房A公告称,公司会同重组相关各方已签署了《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

公告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规模较大,工作量大,涉及相关事项较多,且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及完善,并就交易细节进行沟通与谈判,因此,公司预计无法在进入重组停牌程序后2个月内即2016年11月14日前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1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