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南方安颐养老混合今起发行

南方安颐养老混合今起发行

证券时报2016年11月14日10:21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年关将近,市场仍未走出存量博弈的弱势格局,避险和增值成为了广大投资人的主要诉求。

年关将近,市场仍未走出存量博弈的弱势格局,避险和增值成为了广大投资人的主要诉求。在此背景下,南方基金旗下第3只养老系列基金——南方安颐养老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11月14日~12月9日发行。据悉,该基金创新性地引入企业年金投资理念,探索公募基金服务个人养老的新路径。

据了解,南方安颐养老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注重资产的安全性及收益性平衡。该基金将以不低于70%的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构成低风险资产,通过贯彻积极性债券投资策略等手段获取尽可能大的安全垫;以不高于30%的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博取市场更高的投资收益,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健增值,为投资者提供稳健的养老理财工具。该基金“股债三七开”的投资比例,同权益类年金组合基本一致,有望复制年金的管理经验,适合作为银行存款、理财等产品的补充配置工具。(方丽)

[责任编辑: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