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中证协打非宣传月正式启动传递证券市场正能量

中证协打非宣传月正式启动传递证券市场正能量

证券日报2016年11月14日10:22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11月12日, 2016年中国证券业协会打非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健康跑活动在京召开。

本报记者 侯捷宁 

11月12日, 2016年中国证券业协会打非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健康跑活动在京召开。整个活动充分展示了证券行业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参加者通过参与打非题目测试,在健康乐跑中,凝聚行业力量,身体力行传递证券市场正能量,吸引更多人关注打击非法证券活动。

中国证券业协会秘书长孟宥慈、中国证监会打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局副局长刘云峰、中国证监会稽查局处长张昊、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王醒等出席启动仪式。共有来自中国证监会打非局、稽查局、中证协、中期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证券业协会、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55个团队近500人参加了健康跑活动。

据了解,本次打非宣传月活动是中证协连续四年组织全行业开展打非宣传月活动。2016年打非宣传月活动从11月12日开始到12月12号,为期一个月。在宣传月期间,中证协将与会员单位一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打击非法证券知识宣传活动。中证协将在网站、官方微信刊登相关法规、防非典型案例、宣传稿件等内容。设立举报邮箱,接受会员单位、投资者的举报。会员单位将在宣传月期间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为方便更多的人关注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在宣传月期间,中证协还协调各证券经营机构组织员工和投资者开展全国健康跑线上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动员全国的证券从业人员在今后的一个月中,积极投身到这项线上打非宣传活动中,引导投资者树立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远离投资骗局,减少非法证券活动的危害,共同打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证券市场正能量。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