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二八分化明显 有色板块卷土重来

收盘:两市二八分化明显 有色板块卷土重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1日15:2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联讯证券认为,特朗普上台后的政策导向不可预见性较大,仍需持续跟踪。

周五,沪深两市二八分化明显,沪指在有色、煤炭等权重股带领下,盘中一举冲上3200点,再创今年1月11日以来的10个月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3196.04点,涨0.78%,成交3438亿元,深成指报10878.1点,涨0.52%,成交4167亿元

对于后市,联讯证券认为,特朗普上台后的政策导向不可预见性较大,仍需持续跟踪。而后期意大利修宪公投、美联储12月加息以及“大小非”集中解禁窗口期等风险事件犹存,叠加指数上行多日也有回吐压力,建议投资者保持密切观察成交量的变化情况,做到中短结合,以高抛低吸为主。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沪指屡创新高但中小创股指却并未同步创新高,显示市场对权重股拉指数还是非常谨慎的。市场成交量未能有效释放,始终制约A股上行。周三借美国大选揭晓,主力挖坑,当日快速修复。但市场总体表现依旧不佳,预计将有一次风格切换,操作上,短线高抛低吸为主,重点关注深港通受益股、中字头股、小市值壳资源股。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