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携手国泰航空、亚洲万里通中信银行提升国际化商旅体验

携手国泰航空、亚洲万里通中信银行提升国际化商旅体验

证券日报2016年11月11日10:0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昨日,中信银行携手国泰航空、亚洲万里通,正式宣布在国际化商旅金融服务领域达成合作。

昨日,中信银行携手国泰航空、亚洲万里通,正式宣布在国际化商旅金融服务领域达成合作,并在当日发行中信国泰航空联名信用卡、中信亚洲万里通联名信用卡两款新品。本次中信银行牵手国际航空公司、旅游休闲合作伙伴,是对传统银行合作模式的一次全新升级,以“无界创新”为理念,在大数据分析、用户体验、数字传媒、金融科技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致力为用户提供国际化商旅服务的“无界体验”。

据国家旅游局2016年上半年旅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达5903万人次,同比增长4.3%,预计下半年也将保持4%的增速。出境旅游已经成为常态化的休闲活动,并正在从量变向质变转化,中国旅游者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阶段,即消费者更加注重在航班、酒店、餐饮、行程上高品质服务的追求。中信银行与国泰航空、亚洲万里通联名信用卡的推出,将完美贴合消费者需求和旅游趋势,为其提供舒适、便捷的旅行体验,打造精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金融、旅游业的跨界合作创造更多的机遇。   

作为在中国商旅信用卡市场精耕多年的发卡机构、出国金融服务的领先者,中信银行至今已拥有超过500万户的商旅持卡用户,产品种类和客群数量均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穆皓]